欢迎光临我们的网站!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首页 > 研究队伍 > 教师 > 副教授 > 正文
​程泉

程泉,副研究员,研究方向为高能天体物理,主要从事中子星内部物理、中子星的引力波辐射、伽玛射线暴中心致密天体等领域的研究。2009年本科毕业于黄冈师范学院物理学专业,后进入华中师范大学天体物理研究所学习,2014年获天体粒子物理博士学位。2015年至2021年期间分别在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和武汉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迄今在Physical Review D,Astrophysical Journal Letters,Monthly Notices of the Royal Astronomical Society等国际主流期刊上发表论文8篇。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1项(已结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1项(在研),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

联系方式:qcheng@mail.ccnu.edu.cn


上一篇:Toru Kojo (古城徹)
下一篇:计晨
友情链接
IHEP IHEP IHEP IHEP IHEP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Webmaster:liuchao@ccnu.edu.cn华中师范大学夸克与轻子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