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们的网站!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首页 > 研究队伍 > 招聘信息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招聘启事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招聘启事
 

2015年6月

一、单位简介: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学院有物理学、核物理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五个本科专业,是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教学、研究单位。在2012年教育部学科评估中,学院物理学一级学科在全国高校中位列第12名。学院拥有“理论物理”国家重点学科,物理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以及博士后流动站,“夸克与轻子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夸克物质物理”高等学校学科创新111引智基地,国家高等学校特色专业,理论物理国家级教学团队。

  学院以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理论物理为代表的科学研究迅速进入国际前沿领域,在夸克-胶子等离子体物理研究方面,是国际“重离子物理”研究重镇。作为中方牵头单位参与了“欧洲核子中心大型强子对撞机重离子碰撞实验(CERN- LHC-ALICE)”,参入了RHIC-STAR, LHCb等国际实验合作组。

  为了充实人才队伍和建设核物理本科专业,现面向海内外招聘教授或副教授1-2名。

二、招聘领域及研究方向:

核物理、中低能核物理

三、应聘条件:

 1.核物理专业博士学位并具有2年以上的博士后研究经历。

 2.熟悉核物理本科专业实验室设置和建设,具有核物理本科学历者优先考虑。

 3.具有很好的研究业绩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

四、待遇:

  根据应聘者条件和粒子物理研究所学术委员会评议结果协商执行。

五、联系方式:

  有意向者请将个人简历、三封推荐信发送至:xnwang-at-mail.ccnu.edu.cn或bwzhang-at-mail.ccnu.edu.cn

上一篇:job-annoucnement-nuclear
友情链接
IHEP IHEP IHEP IHEP IHEP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Webmaster:liuchao@ccnu.edu.cn华中师范大学夸克与轻子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