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们的网站!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首页 > 运行管理 > 年度报告 > 列表 > 2009 > 正文
二、重要成果统计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27日

科研项目

  2009年,实验室科研项目方面取得非常好的成绩,尤其是在国家级科研项目方面,本年度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项,经费285.4万元,省部级以上纵向科研经费3项,经费15.5万元,横向研究经费4项,经费41.68万元,2009年新增科研总经费达342.58万元。目前,实验室承担的在研科研项目共43项(其中省部级以上纵向科研项目34项),总经费达2677.362万元。

在研重点、重大和人才基金项目情况

1)国家杰出人才青年基金 1 项

2)国家自然科学重点基金 2 项

3)教育部科学与技术研究重大项目 1 项

4)科技部“973” 前期专项 1 项

5)教育部科技创新团队 1 项

6)国家“111”引智基地 1 项

7)国家“211”工程第三期(2008-2012)建设项目 1 项

8)国家理论物理重点学科建设项目 1 项


发表论文

2009年共发表研究论文68篇,其实SCI检索收录59篇,影响因子大于3的19篇,大于5的7篇,EI收录1篇,ISTP收录1篇。


科技奖励

湖北省自然科学二等奖

完成人:杨纯斌

项目名称:高能碰撞中强子产生的夸克重组合机制


下一篇:七、公共研究平台
友情链接
IHEP IHEP IHEP IHEP IHEP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Webmaster:liuchao@ccnu.edu.cn华中师范大学夸克与轻子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