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们的网站!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我校和遵义师范学院联合主办“强相互作用相结构”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12日
2023年12月6-11日,由华中师范大学、遵义师范学院联合主办的强相互作用相结构研讨会在遵义市举行。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山东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等8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研讨会。遵义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张波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对莅临遵义师范学院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遵义师范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广聚学术资源,广交学术人才,开阔学术视野,为物理学科的建设发展,科学研究水平的提升寻求新思路,拓展新途径。遵义师范学院副校长江山主持开幕式。研讨会由遵义师范学院物电学院金星院长、方振兴副教授和华中师范大学施梳苏教授担任组委会主席。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强相互作用相结构这一主题,就相关理论、实验及探测器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展望了未来的发展方向。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本威表示,为实现新时代基础教育强师计划,华中师范大学与遵义师范学院成为教育部师范教育协同提质计划组团合作协同高校,将协商共同促进师范教育,加强科研、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








END

华大物院党委融媒体中心

华大物院团委宣传中心

通讯员|施梳苏

责 编|吴俊敏

审 校|张本威


上一篇: “夸克与轻子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2023年度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喜报!第九届“青年之星”研究生学术论坛获奖名单
友情链接
IHEP IHEP IHEP IHEP IHEP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Webmaster:liuchao@ccnu.edu.cn华中师范大学夸克与轻子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