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们的网站!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首页 > 研究队伍 > 客座教授 > 正文
Miklos Guylassy

   Miklos Guylassy教授于1974年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士学位,1978-1981年被聘为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核科学部研究员,1981-19992任美国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核科学部高级研究员,1993年后一直担任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物理系教授。他于1986年获德国洪堡基金会资深美国科学家奖,1987年获美国能源部劳伦斯纪念奖,1990年被选为美国物理学会士,1998年被选为匈牙利科学院外籍国士,2015年获美国物理学会核物理托马斯博纳奖及匈牙利政府杰出十字勋章。Miklos Gyulassy教授是在高能核物理领域深耕40多年的国际著名理论物理学家,已发表论文313篇,被引用17000多次。

上一篇:Peter Senger
下一篇:LARRY D. McLERRAN 赖瑞麦克拉瑞
友情链接
IHEP IHEP IHEP IHEP IHEP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Webmaster:liuchao@ccnu.edu.cn华中师范大学夸克与轻子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