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们的网站!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杨亚东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03日

  2016年4月28日,湖北省“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在武汉隆重举行。会议对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湖北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集体、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湖北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等进行表彰。我校物理学院杨亚东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湖北省高校中唯一获此殊荣的教师。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是全国总工会为奖励在社会主义各项建设事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职工而颁发的荣誉奖章, 是中国工人阶级最高奖项之一。今年全国五一劳动奖评选坚持面向基层、一线和普通劳动者,绝大多数候选对象都是各行各业的工匠型领军人物,在主动适应新常态,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

  杨亚东,男,汉族,1968年7月生,河南省光山县人,中共党员,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1990年7月参加工作,获得了博士研究生学位,现任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

  2011年,杨亚东入选湖北省新世纪高层次人才工程第一层次人选;2012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入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2014年获得“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

上一篇:中国天文学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下一篇:澳门大学冯达旋总监一行参访我院
友情链接
IHEP IHEP IHEP IHEP IHEP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Webmaster:liuchao@ccnu.edu.cn华中师范大学夸克与轻子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