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们的网站!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动态 > 实验室新闻 > 正文
我院施梳苏教授获评“MDPI2021高影响力作者奖”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28日

近日,全球第四大学术出版商MDPI为各学科优秀学者颁发“MDPI 2021杰出贡献奖”、“MDPI 2021优秀审稿人奖”以及“MDPI 2021高影响力作者奖”,我院施梳苏教授获评“MDPI2021高影响力作者奖”。


(图为获奖名单)


MDPI成立于1996年,是全球领先的开放获取出版机构之一,出版的英文学术期刊覆盖生物、化学、医药、机械、能源、环境等学科。致力于为学者、科研机构及企业研究人员提供专业的学术支持。截至目前,MDPI已出版英文科技期刊388个,其中93个已被SCIE数据库收录,2021年文章发表量已突破22万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媒体中心

排版:周俊宇

审核:梁皓东

校对:要娅楠



上一篇:我院与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共建教育研发应用中心
下一篇:QCD相图实验研究取得重要进展
友情链接
IHEP IHEP IHEP IHEP IHEP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Webmaster:liuchao@ccnu.edu.cn华中师范大学夸克与轻子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