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我们的网站!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首页 > 研究队伍 > 客座教授 > 正文
郭超英(Christine Hu-Guo)


1989年法国Limoges大学获光与微波电通讯博士学位。现为法国科学院居里研究所(InstitutPluridisciplinaire HubertCurienASIC 设计的总工程师( Principal Lead), 法国IN2P3微电子筹划指导委员会成员作为项目带头参与STAR HFT升级中关于MAPS的研发、国际直线碰撞机等项目中关于新一代半导体传感器(MAPS)的研发, ALICE ITS上硅微条读出芯片、CMS追踪的硅微条读出芯片研发。2010年起为华中师范大学特聘客座教授,作为芯片方面的专家,参与华中师范大学“硅像素实验室”建设。

上一篇:王福强
下一篇:叶竞波
友情链接
IHEP IHEP IHEP IHEP IHEP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52号   Webmaster:liuchao@ccnu.edu.cn华中师范大学夸克与轻子物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